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开心vs伤心

今天六点半这样来到学校..
走进了课室里..
一句话也没出过声..
不像之前的我..一定会去找朋友谈天..
权就走过来找我..
问我为什么好像那么的伤心..
我不理他噢..(对不起阿,我也不想的..但当时实在是说不出口)
最后..到没人理我时..
我又开始乱乱的想东西了..
我一直在想..朋友是什么??
做朋友是要这样做的吗??
不知不觉..就哭了..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哭..
我很低调了..但....你们最终还是知道我在哭了..
我哭了将近一个小时..
很伤心..
我才知道原来我真的是很重视每一个我认识的朋友..
过后..朋友过来了..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在我心中..突然觉得很开心..
因为一班刚认识才七个月的女生..
过来慰问我..
我才把真相讲了出来..
很开心..
我不再哭了..
就从那一刻起..
我就一直笑..一直笑..
一直讲笑话给我朋友听..
因为我要我所有的朋友都要好像我那样的开心..
开心终於打赢了伤心..
所以...再见了伤心..
以后的我或许不会再找你了..
因为你不是我要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