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打倒了=输了



haiz..今天又给病魔打倒了T.T

讨厌拉~

肚子痛到一整晚都没有睡好..

看了医生..医生说我又食物中毒了=="
吃多东西又容易中招..

吃少少东西更容易中招..

已经很小心了还是这样..

有点无奈阿....
所以大家都要好好的照顾身子噢^^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find a person for you to "shi du" la
a po

文文 提到...

就你拉..
你帮我试毒罗..
将的话我会没有事的^^

匿名 提到...

好好照顾自己,你已经够瘦了啦,
在酱下去,你会更瘦,好了之后,
要有增肥计划咯。。。。

文文 提到...

好的..
谢谢你阿..
我好了之后..
到时你也要和我一起增肥的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