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为什么你们不相信我??

这几天..
我的心情都很down..
我很不开心..
我哭了..
因为你们不相信我..
我伤心..不是因为你中伤我..
而是因为你们冤枉我..
那天..
我真的生病了..
我病了很多天..
甚至星期一的时候还发着烧..
就没来校..
我病到声音都没有了..
但你们这些无聊的废材..
却讲我旷课跟别的男生去看戏?
太好笑了吧??
太荒唐了吧??
我才不会做这种事勒..
为什么??为什么??
你们只相信那个整天满口谎言的大话精都不要相信我??
难道大话比较好听吗??
因为他的废话..
你们离开了我..
你知道我会很伤心的吗??

4 則留言:

盛捷戈 提到...

呵呵。。。我相信你。。
算了吧~~~
好好养病最重要
祝你早日安康!!

BassJames 提到...

算了啦.....不要理那些没脑的人....

这些人不要都罢.......

JJT 提到...

文文,
加油阿
不要再伤心了啦
我去学校讲笑话给你听啦,^^

文文 提到...

好啊..
我就等你的笑话噢^^
你一定要讲给我听的啦..
哈哈..